9:16 PM 傻猪~~~cryspi~~~ 0 Comments

外面的天气好热,可是我的心像冬天,不断的下雪。。。
此刻的心情好低落。。。一连串好多事情发生。。。心里很烦躁,无法平静下来。。。
不能说,也说不出。。。毕竟是自己的问题,怎样都是要自己解决。。。


心里有很多感想。。。一时之间不知怎么说出来。。。收藏在心里,却又很辛苦。。。


接下来要在印度呆5个月。。。过后的日子应该会开始忙吧。。。忙也好,尽量不要让自己去想,让时间快点过。。。很快的我就可以回家了。。。
有时候,自己会在想,如果当初听父母的话,每来这里读书的话,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??
或许还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。。。
后悔,是肯定有的。。。毕竟会不习惯。。没有父母的照顾,什么都得靠自己。。。


我后悔。。。。
后悔没有留在家陪父母,他们年龄也不小了,总觉的自己没有尽到女儿的责任。。。
后悔没有尽到姐姐的责任。。。
后悔没有在他们最需要支持的时候,在他们身边陪他们。。
后悔自己为什么当初那么固执。。。


可是同时。。。我很感激。。。感激我有这个机会看到世界的另一面。。。
人家常常说要懂得珍惜,世上还有人比你更可怜。。。
当时的我只懂得听,却没真正体验过,了解过。。。
当我看到有人睡在街上,没有屋子,挨饿,没有鞋子,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。。。
我不算有钱,可是有地方睡,三餐稳定,有家人,就已经足够了,不需要再要求什么。。。
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是家人平平安安就好。。。。



人生就是这样,没人知明天会发生什么时,所以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。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