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n india

11:16 PM 傻猪~~~cryspi~~~ 0 Comments

终于可以上网了!!!!在这里那么多天,这个是让我最开心的事~~~~虽然connection 很烂,而且连msn 都上不到~~~T.T
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这里的心情与故事~~~

第一天
我搭的那架飞机真的够烂~~~连air asia都没有那么烂~~~seat窄我也不想complain了,在chennai 转机的时候竟在飞机上等一小时多也算了,整架飞机都是印度人也不用紧,最烂是在转机的竟是要我们下机check 自己的luggage~~~haiz~~~
到了机场后,有人带我们去hotel 住~~~~所谓的hotel 也是motel 啦~~也是很烂~~~~重点是我根本不明白他们的indian accent~~~很难communicate~~~还好有爸爸在身边~~~至少觉得没那么寂寞~~~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远~~~

第二天
还是在hotel~~~听别人说是因为new hostel还没起好~~~所以过后我们要住junior quarters ~~~整天都是在settle document~~~在印度读书好麻烦~~又要申请这个,申请那个~~~因为他们怕terrorist 来attack ~~~~

第三天
当我看到junior quarters的时候我快要哭了~~~这种地方那里是人住的~~~总之一言难尽啦~~~不想说了~~~~厕所又肮脏~~又没有厨房~~~~
这里的老师很slack~~都是慢慢来的~~~
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订了机票回去了!!!在12月19日~~~嘻嘻~~~开兴~~~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