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强

2:30 AM 傻猪~~~cryspi~~~ 0 Comments

已经是上课的第四天了,自己好像渐渐地习惯这边的生活吧~~~
这里常常没有水,而且水也有味道,把厕所弄得很臭~~~internet connection也很烂,如果很多人一起上网的话,速度就会慢很多很多~~~这里连msn 都难sign in~~~~
最重要的是,我很想念家人,还有他~~~第一次离家那么远,真的有点寂寞~~~
我知道他也同样那么想念我~~~我可以感觉得到~~~虽然距离很远,可是这并没有减低我对他的思念~~~我相信他也是~~~别忘了我们的约定~~~
我会坚强的~~毕竟这条路是自己选的~~~后悔也来不及了,到不如面对现实,好好地读书,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~~~我会努力的~~虽然现在是辛苦了一些,可是我相信是会有回报的~~~更美好的将来~~~

傻,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奋斗吧!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