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,因为你是幸福的

4:28 PM 傻猪~~~cryspi~~~ 0 Comments



我要像蛋儿那样。。
每天笑,因为我是幸福的。。。



那时看老师的blog, 标题 “幸福是什么?”
就只是这五个字,让我思考了很多。。




幸福是当我想他的时候,也知道他同时也在想我
幸福是在我悲伤的时候,有他安慰我
幸福是每个晚上风雨不改的等他的电话
幸福是当他从不埋怨的听我说话,即使话题与他无关
幸福是吵了架,他还会温柔地抱我
幸福是即使不说话,两个人静静的也很舒服





幸福是当我不知要去哪里的时候,还有一个家
幸福是当我躺在家里的床,发个甜美的梦
幸福是无论我做错什么事,家人都会原谅我
幸福是无论我做什么决定,家人都会支持我








幸福是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,有些事即使没说出来,他们也会明白。。。
幸福是在我伤心时,都有朋友陪我熬过
幸福是虽然很久没见朋友,见面了依然像以前一样,没变过。。






幸福是当我看到别人睡在街上时,知道自己有个家
幸福是当我看到别人讨乞时,知道自己很庆幸
幸福是看到别人没有脚的时候,自己还可以跳舞





所以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,
你们找到你的“幸福”吗???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