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who i am....

10:22 PM 傻猪~~~cryspi~~~ 0 Comments

To anonymous....

tis is an outdated post....just trying to voice out how i feel....



请你在说我之前看看你自己!!!

你有比我好吗???

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???

你有什么资格骂 我???

说什么要我改是为我好。。。please。。我又不是你女朋友,为什么要为了你这些话而改变我自己??

或许,我真的有错。。。

我承认我很人任性,很小姐脾气。。。

可是从你口中用这样的语气说出来我就是不接受!!!

我虽然那时是被你那番话弄哭了。。。

可是我并不软弱!!!

说我小气也好,什么都好。。。

总之我从来就没有被人这样骂过。。。

这口气怎么也消不掉。。。

我从来没有看过男生那么小气。。。

连那么琐碎的事都可以那么计较。。。

还有,别说到你好像很照顾朋友。。。

也不是每天在陪女朋友。。。重色情友。。。。

个人觉得。。。你的思想很肤浅。。。

讲话没经过大脑。。。

就比如说,你对我有些不满。。。

难道就不能好好的告诉我吗???

有必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解决吗??

想起来,觉得自己真笨。。竟然会为了你那番话哭。。

为了这样的人流泪真不值得。。。浪费我的眼泪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